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副校长孙昊亮参加指导体育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座谈会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副校长孙昊亮参加体育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座谈会,指导体育部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水保主持。

         

会上,翟水保、潘瑞成介绍了体育部师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褚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央台相关新闻报道;结合袁建平案以案促改工作,冯俊通报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教师违纪违法3个典型案例;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关于规范接受社会媒体采访的管理办法》;传达了学校教职工住房出租出借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动员大会的相关精神

孙昊亮对体育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发扬体育部的优良传统,挖掘、弘扬伟大的体育精神,凝聚共识,推进体育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在工作中坚持五育并举,不断推进新时代卓越法制人才培养。三是要加快推进新文科和交叉学科建设,拓宽工作思路。

    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干好本职工作,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刘斌     审稿:褚俊    责任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