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历时两周2022年第二届“西北政法大学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学生排球锦标赛”决赛在长安校区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男女组冠军均由经济法学院获得,刑事法学院、民商法学院、行政法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亚军、季军和道德风尚奖;刑事法学院、公安学院、民商法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亚军、季军和道德风尚奖。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体育部书记翟水保、主任潘瑞成等体育部领导为获得奖项的参赛队伍进行了颁奖。

  

我校一直十分重视体育文化工作,领导及老师们亲临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倍感鼓舞各院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努力,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扣球都彰显着青春的活力。队员之间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运动员们用精湛的球技展示排球的魅力,用顽强拼搏不服输的毅力演绎排球精神。此次不仅是一项竞赛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能增进队员之间的友谊。此次不仅是一项竞赛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能增进队员之间的友谊。

供稿:张翔        审核: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