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体育部深入开展第34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按照《关于开展第34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西法大办发〔2022〕13 号要求,体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34 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加强组织与领导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布置34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分工与职责,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证。

二、多途径开展保密宣传教育

(一)5月18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相关精神,组织学习了相关保密知识,对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二)全体教职工通过自学等形式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三)党总支通过微信群等形式推送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内容。

(四)各党支部将保密宣传相关内容融入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交流探讨。

(五)在运动场等区域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展板等大力宣传保密知识,营造良好氛围。

(六)依托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保密观”APP 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培训系统,面向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及知识测试,提升保密知识技能。目前有13名教职工顺利学完所有课程并取得学习合格证书。

三、认真开展保密检查和管理

将宣传教育与隐患排查相结合,重点针对文件管理、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微信及 QQ 工作群管理情况等方面,开展失泄密隐患风险点排查,梳理保密管理流程,进一步规范日常保密管理工作。

通过开展第34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知识,规范了体育部日常保密管理工作。

 

(供稿:丁雨     审稿:褚俊    责任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