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与逸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518日,西安逸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顺一行来我校商谈合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会见了张万顺一行,双方就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洽谈。

范九利对张万顺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意向合作项目给与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逸鹰公司能够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服务学校社会需求,实现互利共赢。

张万顺介绍了逸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核心项目及市场定位,他表示,目前网球行业在西安的前景和市场潜力巨大,希望通过与学校合作带动网球事业的高速发展。

双方就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均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促进共同发展。财务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张翔     审稿:褚俊    责任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