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体育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5月18日,体育部在长安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水保主持。  

会上,翟水保组织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租住(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85周年校庆相关安排,通报了袁建平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对开展袁建平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陶宝峰安排布置了第34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及后期群体竞赛、教学相关工作。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人民大学考察时的相关新闻报道,张峰、赵昆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了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将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深悟透,推动体育部工作的开展;要深入开展袁建平案以案促改工作,达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做到“两个”维护;要高度重视和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丁雨        审核: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