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511日下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在长安校区体育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书记翟水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昆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两项内容,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青年学生跟进学习最新篇章,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能;要坚持为党育人,学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领广大党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压实工作责任,立足组织化动员,注重分层分类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其他党员结合学习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情况也逐一发言进行了交流。

后,党总支书记翟水保就第一支部管理组织情况讲到第一支部能够在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努力完成了各项任务,但还是有些思想上的不足,希望以后积极整改,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供稿:王永建     审稿:褚俊    责任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