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2021年体育部开展教学中期检查及全体教师备课活动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为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增强教师教学水平,统一教学进度,1110日下午,体育部全体教师在长安校区田径场进行集体备课

备课活动由课程教研室组织,安排王静、于婷婷两位老师针对本科教学中一年级教学内容进行公开备课。并由教学经验丰富的翟水保教授和魏杨玲副教授,通过组织方法、技术指导、教学手段、练习内容等方面,对本科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错误问题做出讲解纠正,对教学过程教师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出指导,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给予解答。本次集体备课达到了检验教师教学方法、手段,强化全体教师教学质量的目的。

最后体育部主任潘瑞成对近期体育部教学、群体、科研等工作做出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做出讲评总结。

 

(供稿:赵昆               审稿: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