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举行2021年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11月14日上午八点半,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准时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项目有男子、女子单打,赛程为上午的小组赛和下午的八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赛制方面,比赛采用单淘汰制,三局两胜。其中,小组赛和八分之一决赛每局11分制,半决赛、决赛前两局21分制,第三局则16分制。

上午的小组赛历经七轮,选手们积极争取出线资格。上午十一点半,赛程来到中程,小组赛结束。

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整,运动健儿们重踏赛场,为夺冠而拼搏。男单球场是力量与速度的结合,选手们打法各异,拉吊突击、防守反击、控网重杀等战术让观众们掌声不断。相较男单,女单球场则显得更加有节奏。花式前场、四方拉吊赏心悦目。选手们赛出了实力和风格,充分展现出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进入决赛,比赛迎来高潮。最终,杨晓波、王允分别夺得男、女单冠军。

下午六时许,体育馆正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体育部主任潘瑞成、体育部副主任陶宝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章、奖品,并合影留念。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张翔出席仪式。以下为获奖名单:

名次 性别

冠军

刑事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杨晓波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王允

 

亚军

反恐法学院2020级:毛绎凯

 

行政法学院2021级:周芯如

季军

公安学院2021级:刘明轩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2020级:门清泽

第四名

经济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高雪岩

经济法学院2019级:张嘉怡

第五名

经济学院2019级:邓向鹏

经济法学院2019级:丁明经济法学院2020级:黄鑫龙

民商法学院2021级:李科辰

行政法学院2019级:朱思睿

经济法学院2020级:李彤行政法学院2021级研究生:匡悦

国际法学院2020级:郭静

 

供稿:王永建       审核: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