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体育部党总支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翟水保主持。

翟水保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体育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和安排。接着,全体教职工结合体育部及个人工作实际发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会后,体育部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以及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体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师生利益出发,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


(供稿:丁雨     审稿:翟水保     责任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