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男女足在“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取得胜利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2021年4月10日9时,“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顺利举行,比赛双方为西北政法大学女足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女.



赛前,球员们陆续入场进行赛前的热身准备,女足队员们飒爽英姿,精神抖擞,大家都全神贯注,严阵以待接下来的比赛。


 

随着裁判的口哨令下,足球触脚,球鞋擦地,场上迅速展开争夺,气氛热烈,两支队伍实力不相上下,都怀着必胜的信念。队员们激情满满,活力四射,用奔跑书写青春的无畏,神采飞扬,配合默契,以汗水诉说青春的热情,场内外激情洋溢。上半场我校以二比零领先对手,短暂中场休息后,进入下半场的比赛,队员们活力不减。


经过中场的互相鼓励后,默契度都有所提升,配合也更好,比分争夺更加激烈。


出于策略和体力的考虑,下半场双方队员频繁换人,更加渲染了球场的紧张气氛。



经过激烈的九十分钟的比赛,最终我校以三比零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2021年4月10日十一时,“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顺利举行,比赛双方为西北政法大学男足与西安思源学院男足。



赛前,双方球员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调整状态以迎接接下来的挑战。男足队员们身姿挺拔,朝气蓬勃,有条不紊,认真观察着对方球员的战术漏洞,传球、配合十分默契。



7号艾克与9号赛鹏在团队配合下分别打入一粒头球。



上半场结束,我校以二比零领先对手。双方球员身姿矫健干练,都表现出青年大学生的活力与热情,双方队员间配合默契,尊重对手,竭尽全力,飒爽的英姿令人赞叹!中场休息时,我方球员积极寻找自身不足,改变战术,迎接下半场比赛的到来。



下半场开始,思源学院通过点球扳回一分,我校通过默契配合,19号赤烈多吉打入一粒进球。



最终我校以三比一取得比赛胜利。

 

 

 

 

供稿:张翔    审核:翟水保   责任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