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古田军号》、《第一大案》观影活动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3,体育部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第一大案》活动。

       

《古田军号》以古田会议为主题,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一系列伟大斗争实践。电影《第一大案》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为蓝本,讲述了刘青山、张子善居功自傲、丧失理想信念,由人民功臣蜕变为腐败分子的故事。一块银幕,成就一堂生动党课。两部电影让大家一起重温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仰、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热情和干劲,更加坚定与贪污腐败不懈斗争的立场和决心。

(供稿:丁雨     审稿:翟水保     责任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