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赛事报道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赛事报道

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健身操大赛 暨2021年雁塔区职工群众健身操大赛成功举办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及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充分发挥高校体育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


2021年11月29日,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健身操大赛暨2021年雁塔区职工群众健身操大赛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内举行。本次比赛由西北政法大学雁塔区委组织部、雁塔区委宣传部、雁塔区直机关党工委、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中共西安市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支部委员会、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团委、体育部及西北政法大学社区承办。


共有25支师生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中各个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新颖的编排、潇洒且富有激情与活力的展示,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本次比赛的裁判组阵容强大,均是长期从事健美操、啦啦操裁判工作的知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民商法学院分会教职工代表队,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国际法学院分会教职工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分会和法治学院分会教职工联合代表队,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学生代表队、公安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图书馆分会教职工代表队、经济法学院分会教职工代表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分会教职工代表队,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代表队、民商法学院学生代表队、经济法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行政法学院分会教职工代表队、公安学院分会教职工代表队、商学院分会教职工代表队,商学院学生代表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最佳表现奖;新闻传播学院分会教职工代表队、刑事法学院分会教职工代表队、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分会教职工代表队、经济学院分会教职工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队、国际法学院学生代表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极大地调动了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展现了西法大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张  翔      审稿:褚  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