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赛事报道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赛事报道

西北政法大学第一届3V3篮球联赛成功举办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篮球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形成健康生活理念,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在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的指导下,西北政法大学篮球协会策划组织举办了第一届三对三篮球联赛。

比赛相关通知及竞赛规程下发后,全校13个学院共有25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前夕,工作人员精心筹划,准备到位。11月22日,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9天的激烈打拼,最终公安学院、经济法学院凭借灵活迅捷的战术转换、强势犀利的进攻、扎实稳健的防守,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一位球员一往无前地拼搏,每一支队伍凝心聚力地协作,充分展现了广大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阐释了竭尽全力、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场视觉盛宴,增进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密切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互促互进、共融共赢校园氛围的形成。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大家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之情,提高了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推动校园篮球文化进一步推广和创新,是促进德智体美劳人才培养事业高质量开展的良好契机,有效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       审核:褚        编辑:王永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