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赛事报道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赛事报道

西北政法大学举行2021年度女子9人制足球联赛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推动全民全运活动的深入开展,由我校体育部主办、西法大足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西北政法大学女子9人制足球联赛于10月11日正式举办,经过为时两周的激烈对抗,于10月26日落下帷幕,并于1026日中午在我校田径场举报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张翔老师主持,体育部书记翟水保、主任潘瑞成副主任陶宝峰民商法学院教师代表张博伟等老师为获奖队员颁奖

     经过为期两周的精彩比赛,最终经济法学院以3胜2平的战绩积11分夺得桂冠;商学院民商法学院分别取得亚军与季军。

     本次比赛共产生18粒进球,分别由12位球员完成,其中王心邑以4粒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

冠军 经济法学院

亚军 商学院

季军 民商法学院

道德风尚奖 刑事法学院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绿茵场上的鲜红玫瑰,永远惊艳,永远盛放。希望女足姑娘们在以后的生活同在绿茵场上一样,努力奔跑,向阳而行。也愿我校女足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供稿:张  翔     审稿:褚  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