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体育教学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体育教学

体育部召开课程思政比赛推进会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体育课程思政工作发展,体育部于10月18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推进会议。本次会议旨在研究推进体育课程于思想政治教育的进一步融合,以课程思政比赛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提升立德树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体育部领导班子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陶宝峰副主任主持。

  会上,陶宝峰同志强调,思政课程思想政治教育要有机融入体育课程的教学和改革当中,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效结合,实现立德树人的目的。他指出,通过课程思政比赛的推进,能够使教师团队更好的学习和领会党的精神,从而在日常教学中引导学生兼顾知识积累和思政学习。

  会议期间,大家围绕课程思政比赛的赛程设置,奖项设定及评分标准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参会老师各抒己见,包括评选制度,评委人选,打分标准等,共同构建起了一个行之有效的比赛机制,结合后期工作安排,认真推进比赛进程,并形成文字记录。

  最后,翟水保同志对会议做出总结,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推动课程思政工作深化发展。本次会议召开标志着体育部课程思政工作迈入新阶段。未来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教师积极学习党的新思想和新政策,不断丰富思政教育内容,以更加优质的课程思政工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供稿:赵铎     审核:褚俊     责任编辑:王永建)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体育部开展全体教师备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