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体育教学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体育教学

体育部开展全体教师备课活动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为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和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2023927日下午,体育部课程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长安校区田径场进行了集体备课。

本次备课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于婷婷老师对本学期本科教学中一年级的中长跑和短跑教学内容进行了集体备课,期间总结了在教学中,以往学生学习技术时常见问题、易犯错误,有针对性的给与解决办法和练习手段;第二部分由冯俊、张翔、赵昆老师结合专项,将篮球、足球、武术内容分组备课,各项目针对调整后的教学进度,对教学内容、方法、手段进行统一和规范。备课完成后,由翟水保教授对备课内容进行补充与点评。体育部主任潘瑞成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集体备课有创新、有内容,有效达到了互相交流,互相提高的目的。

 

 

(供稿:赵昆        审核:褚俊       责任编辑:王永建)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体育部开展新学期理论课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