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体育部党总支举行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专题党课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体育部党总支举行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专题党课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体育部党总支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分两次举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活动。

1021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潘瑞成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如何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题目讲了党课;江华领学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会议中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和学习。

1024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翟水保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与管理水平,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题目讲了专题党课;第三党支部书记吴建平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组织学习了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组织委员丁雨同志领学了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委员陶宝峰领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最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发言。

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凝聚了人心,形成了共识,推动了体育部党总支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