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赛事报道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赛事报道

乒乓球比赛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921日,由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主办,我校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第十五届乒乓球赛于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为单淘汰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采取五局三胜制。

男子单打中,经过层层角逐,来自刑事法学院2017级的王肖斌与来自民商法学院2018级的姜润生进入冠军争夺阶段。前阶段双方势均力敌,攻守均较为谨慎。后阶段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展开强烈攻势。接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边角、提拉、大力扣杀、推挡等技术动作异彩纷呈。王肖斌拿下比赛冠军。

  

 

女子单打同样如火如荼,前期双方均较为保守,侧重于稳扎稳打。两人在防守的同时进攻也不甘落后。比赛打到后半场,双方锋芒毕露。胡燕婷运用假动作迷惑对手,凭借巧妙的进攻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