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赛事报道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赛事报道

凯旋而归 / 风雨兼程,我们的胜利来之不易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王永建
  • 浏览量:

凯旋而归 / 风雨兼程,我们的胜利来之不易

 20191024日上午9点,我校男子足球队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战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挺进四强,获得了2019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第四名的好成绩。20191026日下午,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颁奖仪式。

 

  小组赛五场比赛,我们四胜一败。商洛学院,科大镐京,信息职大,欧亚学院,都先后被我队斩于马下,唯独憾败西工大,最终以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绝胜西农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憾败西安科技大学,未能进行冠亚军夺冠。决赛三四名角逐中,遇到同遭遇滑铁卢的劲敌,西安邮电大学。在与西安邮电大学的争夺中,我方全力以赴,尽锐出战,赤列多吉过人行云流水,赛鹏传接神采飞扬。姚萌进攻百折不挠,朴元宇防守不知疲倦 ,德加庆步脚下生风勇往直前,帕尔哈提身陷绝境破釜沉舟。面对劲敌,我方拼尽了百分之百的努力。这一场比赛,我们虽败犹荣。

 

  除了身处前线冲锋陷阵的战士,还有后方排兵布阵运筹帷幄的指挥官。所谓良师益友,既是困境时鼓励引导我们的伙伴,亦是顺境时与我们同行的战友。这一路走来,他们不离不弃,与我们风雨同行。他们像是高举的旗帜,指引我们正确的方向。2019-10-29 14:40:42.810000

  这一路走来,我们曾为成功欢呼,也曾为失败落泪。我们互相激励,相互扶持,跨越高山,劈荆斩棘,在赛场中用汗水和努力决胜千里。接下来的每一次比赛我们都会一如既往拼搏奋斗,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放马金鞍,超越自我,我们向梦想努力。

2019-10-29 14:53:03.646000

上一篇: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