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体育活动
  3. 竞赛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竞赛活动

我校散打队在第6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荣获女子亚军、男子季军等优异成绩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4812日,第6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湖北安陆举行。来自西北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贵州警察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108高校代表队的1099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届新高。我校代表队由丁雨教练员,带领7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赛前,散打队教练员和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备赛,一天三训,教练员与队员们无畏伤痛,认真备战,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比赛期间,我校代表队队员分工协作,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在赛场上,队员们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积极应战,彰显了西法大学子的风采。

5天的激烈争夺,我校朱旭彤(刑事法学院19级)获得女子57公斤级亚军刘懿宁(新闻传播学院20级)吴坤易(公安学院22级)分别获得女子54公斤级男子100公斤以上级季军赵芸卉(经济法学院21级)冯佳乐(公安学院21级)杨光公安学院19级)分别获得女子48公斤级男子68公斤级男子72公斤级第五名,王科霖(公安学院21级)获得优秀运动员优异成绩,为我校在全国大学生体育赛场上再添殊荣。

 

 

附:获奖成绩

 

一、亚军一项

女子57公斤级亚军——朱旭彤(刑事法学院19级)

 

二、季军两项

1.女子54公斤级季军——刘懿宁(新闻传播学院20级)

2.男子100公斤以上级季军——吴坤易(公安学院22级)

 

三、第五名三项

1.女子48公斤级——赵芸卉(经济法学院21级)

2.男子68公斤级——冯佳乐(公安学院21级)

3.男子72公斤级——杨光公安学院19级)

 

四、优秀运动员:男子64公斤级——王科霖(公安学院21级)

 

(供稿:丁雨           审稿:褚俊        编辑:王永建)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2023年西北政法大学校级篮球联赛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