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体育活动
  3. 竞赛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竞赛活动

2023年西北政法大学校级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按照2023年群体活动计划,西北政法大学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校级篮球联赛于410日下午在长安校区体育馆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体育部承办。按照竞赛规程要求,各学院限报男、女队各一支代表队。本次联赛将从410日至510日共为期一个月。

根据赛程安排,第一场分别由商学院女篮和经济学院女篮,国际法女篮和政治与行政管理学院女篮,民商法学院男篮和经济学院男篮进行了初赛较量。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推动我校学生群体竞赛的开展,提高大学生篮球运动水平。

(供稿:群体教研室       审稿: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