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4月26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风廉政监督员、网络信息管理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翟水保主持会议。

        

会上,翟水保就《体育部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改台账》进行了说明并就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翟水保就建校85周年庆祝筹资工作进行了说明;褚俊布置安排了宣传方面的相关工作。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少年的重视、关心与殷切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牢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成为自觉追求立志成为大先生。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将学习效果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各专项整治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工作;多途径、多渠道积极开展建校85周年庆祝筹资工作。

 

(供稿:丁雨         审稿: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