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体育部党总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 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4月26日,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会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褚俊主持。

        

褚俊首先介绍了关于本次述职评议考核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相关要求,接着各党支部书记述职,翟水保逐一点评。述职后,参会人员进行测评,按要求确定考核等次。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支部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急任务面前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规程的贯彻落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检视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以扎实作风,创新举措,全面提升支部建设质量,进一步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丁雨             审稿: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