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体育部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91日上午,体育部在长安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管校领导王健副校长,督导组成员康鹏副部长到会指导。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翟水保主持,体育部各党支部委员、纪律检查员列席会议。

会上,翟水保首先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从2018年“以案促改”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整改落实等5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接着党总支书记翟水保,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潘瑞成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王健副校长对体育部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体育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聚焦主题,开出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狠抓整改的好氛围、好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四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体育部发展核心任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翟水保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对王健副校长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体育部领导班子将认真领会和落实王健副校长提出的要求,毫不松懈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后续工作,下大力气狠抓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供稿: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