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727日下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宝峰主持。

首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翟水保介绍了我校开展以案促改的相关情况,对后期党支部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接着,党支部书记陶宝峰、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昆分别领学《陕西省委常委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胡和平主持会议》、《陕西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胡和平讲话》两篇陕西日报报道。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陶宝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以案促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和履职能力,为体育部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