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体育部召开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30日下午3点,体育部第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俊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全部党员群众王梁超同志。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进行。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冯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然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最后由总支书记翟水保进行点评,要求大家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 

会议第二项是由支部书记冯俊同志讲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百年探索与思考》, 通过大家一起上党课,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贡献,不仅为世界和平贡献中国力量,还为全球发展贡献中国方案,为国际秩序贡献中国智慧。通过脱贫攻坚、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疫情防控等用历史比较、国际对比等方式,让大家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功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供稿:王永建       审核: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