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举行2022年度男子校园足球锦标赛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610日,由我校体育部主办、西法大足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度西北政法大学男子校园足球锦标赛决赛正式进行,甲乙两级共13支学院代表队参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对抗,终于落下帷幕,最终获得奖项的是:甲组冠军:政管学院; 亚军:民商法学院;季军:经济法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反恐法学院,乙组冠军:外国语学院;亚军:新闻传播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法硕学院。

赛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及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张翔老师主持,体育部领导为各获奖学院代表队队员颁奖。

本次大赛既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推动全民全运活动的深入开展的具体体现,也是为了培养学生拼搏进取、砥砺前行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比赛中,各代表队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建设校园足球文化发展平台作出了重要贡献。实现了体育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对素质教育方针的一次成功实践,对我校校园足球的发展有着重大战略意义。校联赛的成功举办,校园体育文化的蓬勃发展,是体育部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完善体育教育治理体系、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完美体现。

   

供稿:张翔        审核: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