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体育部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5月28日,体育部在长安校区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理论学习和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水保主持。

会议首先由翟水保安排部署体育部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然后由纪检委员赵红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部分案例。学习结束后,翟水保要求党支部要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教育,党员要加强自身的管理和学习。随后在组织部樊丁的监督下,按照程序进行了校党代表的选举,最终选举出赵红娟,翟水保,潘瑞成三位同志为西北政法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同时还对学校两委会人选进行了推荐。

会议最后,由樊丁同志对《关于集中核算党费相关工作的通知》做了简要说明。翟水保做了最后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学习自觉性,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情况,对党支部换届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赵铎     审稿:褚俊    责任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