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抗疫先锋丨冲锋在前 彰显师者风采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在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明北社区突发疫情后,体育部课程教研室主任赵昆老师响应社区通知号召,积极联系小区内的退伍军人、热心业主共同组成志愿者团队,成为一名党员志愿者。

志愿服务期间,赵昆坚持在小区内部核酸检测工作现场维护秩序,面对小区高层电梯在核酸检测中人员聚集问题,鼓励低层年轻人走楼梯,为老年人、孕妇、儿童开通绿色通道,分流人群,维护秩序,确保人群不拥挤,不聚集。

1229日赵昆服从社区安排,下沉到金水大厦物业办辅助工作。由于雁塔明北社区确诊人数较多,在缺少防疫物资的情况下,他自备口罩、手套,积极参加政府爱心菜配发,快递物品进小区接收、消杀工作。

11日开始,赵昆所在的小区出现确诊病例,紧急升级为封控小区,在所有住户居家隔离的情况下,作为下沉干部,每天配合雁塔防疫人员进行上门核酸检测工作。

赵昆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无数个和他一样的基层党员,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供稿:丁  雨      审稿:褚  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