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体育部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近日,疫情防控进入关键节点,体育部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为了鼓励和引导广大师生更好地居家锻炼,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心情,体育部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联合党委教师工作部共同推出《居家健身微课堂》,目前已推出两期。

第一期是由张峰教授主讲的《八段锦》。八段锦功法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能够柔筋健骨、养气壮力,具有行气活血、畅通经脉、灵活盘骨、协调五脏六腑之功能,练习无需器械,不受场地局限,简单易学,节省时间,可以达到强身健体、怡养心神、益寿延年、防病治病的效果。

第二期是马晓云教授主讲的《有氧健身操》。通过健身操锻炼可以塑造体型、控制体重,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身体协调能力,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让自身免疫力以及抵抗力都得到提升,重复练习可以提高心肺耐力。

两期《居家健身微课堂》内容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点击率达到上千次。

 

(供稿:丁  雨      审稿:褚  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