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在长安校区体育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宝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陶宝峰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特点与重大意义”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他阐述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内涵厚重、蕴意深远,对我们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系统总结,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为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随后,党总支书记翟水保带头以新的征程上,我们如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为主题做了发言,其他党员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情况也逐一发言进行了交流。

最后,陶宝峰讲到,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支部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准确把握新时期体育部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王永建     审稿:褚俊     责任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