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体育部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第四次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8月28日上午,体育部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本年度第五次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水保主持会上,首先对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接着赵红娟领学了《西北政法上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强学校法制工作的实施意见》;最后翟水保就进一步深入做好党史学习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8月29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了本年度第四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潘瑞成安排布置了本学期教学、科研、群体竞赛、后勤等方面的工作,翟水保安排了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接着分别由翟水保和陶宝峰领学了《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办法》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丁        审稿:褚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