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7月5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分别宣读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表彰名单以及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聘任“优秀党史宣讲人”的决定》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在孙国华的带领下,大会现场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陕西省社科联名誉主席、我校资深教授赵馥洁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汪世荣教授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古丽那尔分别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做了发言。

“孙国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为学校事业奋勇拼搏、奉献担当的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他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三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更显担当、再谱新篇。

体育部党总支李丹、张翔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陶宝峰同志获得“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翟水保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供稿:丁雨             审核: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