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2021年“徳恒杯”学生足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6月16日,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2021年“徳恒杯”学生足球锦标赛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结束。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赛事得了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

在比赛中各代表队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公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分别获得甲组冠亚军和第三名;经济法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分获乙组冠亚军并成功晋级甲组行政法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强健了体魄,收获了快乐,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体育文化建设。

(供稿:陶宝峰      审稿:翟水保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