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体育部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再获佳绩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奋斗热情,5月18日至20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分会、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火热进行,来自全校17个分会的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双、混双、女双,分40周岁以下甲组和40周岁以上乙组二个组别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巧妙配合,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分会代表队荣获甲组一等奖,乙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体育部积极组织参与体育部领导更是亲自上阵,带领队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体育部各位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出团拼搏精神。场内参赛队员比赛激烈紧张,场外啦啦队喝彩助威,赛场形成一片既紧张又欢乐的氛围,体现出新时代西法大体育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体育部

                                   2021年5月24

 

供稿:王永建    审核:翟水保   责任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