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首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2021330日晚730,我校首届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校工会、教务处、体育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师生代表及各学院篮球队队员6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副校长王健主持启动仪式。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宣布首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学生代表民商法学院2018级姜秀琳同学做表态发言。她表示,这次学校按照健康体育、个性体育、快乐体育、绿色体育的工作思路举办体育文化节,与往届运动会相比,参赛的同学更多、持续时间更长、项目更多并更具趣味,以一种更加亲、开放的姿态吸引着我们的参与相信每一名同学都会在这次运动会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教师代表赵倩在发言中表示,体育有助于锻炼学生的体格,培养学生良好的社会道德与合作精神。加强体育锻炼,不仅是时代的客观要求,也应该是广大青年学生的自觉追求。体育文化节是我校落实素质教育有关要求、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一次探索和创新。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体育文化节必将成为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安全”的盛会。

首届体育文化节由体育部主办,从3月底持续到四月底,将举办田径运动会、篮球赛、足球赛、趣味运动、体育知识讲座等体育文化活动,旨在营造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环境,健全学校体育竞赛和人才培养体系。

 

 

(供稿:群体教研室      审稿:翟水保     责任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