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省学生体协第四届理事会“优秀会员单位”荣誉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1月20日上午,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交航菁英学校星空报告厅召开,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及有关会员单位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任刘长江主持副主席马忠科致欢迎辞。随后会议对年度报告、财务报告等工作总结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体育协会、体育赛事的五项相关管理办法。会议的交流环节,各所大学的体育部主任、体育学科负责人充分分享了该校在发展校园体育运动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

会议颁发了“优秀会员单位”、“优秀专业委员会”和“最佳合作单位”三项奖项。我校被授予“优秀会员单位”荣誉。

 

 

此次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和谋划省学生体协各项工作,促进协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将推进全社会关心体育、关注青少年体质健康良好氛围的营造,不断提高服务陕西校园体育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供稿:群体管理中心               审核:褚俊            编辑:王永建)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校篮球队参加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地区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