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体育法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把好硕士学位论文质量关,按照我校研究生院《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要求,体育法学导师组2023年7月4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7名体育法学硕士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7名体育法学硕士研究生分分别围绕学位论文题目选题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难点及创新点文章的基本框架结构研究思路和方法撰写进度及计划参考文献资料等方面进行陈述后,翟水保教授、王聃教授、刘斌副教授三位导师组成员逐一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

此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的顺利举行,为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朱雷会        审核:褚俊     责任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