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赛事报道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赛事报道

魏杨玲老师开展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为探讨体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612日上午魏杨玲老师组织本学期所带班级的学生进行24式简化太极拳教学观摩比赛。

        

为办好本次教学观摩比赛,魏杨玲老师赛前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各项筹备工作,特邀武术一级裁判员赵昆丁雨老师作为比赛的技术指导与总裁判。比赛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以赛促教,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通过举办本次教学观摩比赛,学生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对体育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锻炼的热情;魏老师表示,通过举办本次教学观摩比赛是对24式简化太极拳教学改革的一次尝试,收获颇多,通过不断总结,相信会对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作用。

供稿:张翔        审核: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