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体育活动
  3. 运动代表队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运动代表队

西北政法大学校网球队简介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网球队介绍

 西北政法大学网球队是我校体育运动队之一,在校内积极培养竞技网球人才并宣传网球运动,同时参加陕西省内各项网球赛事。网球队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17年第十三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收获团体第五,为我校争光。

校网球队在陈利军老师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日常训练形成了一套训练体系,并且在校内推广网球运动,让更多人了解网球;同时不定期与周边高校举行交流赛,以赛代练,互相切磋,加深学生之间的友谊。2018年校网球队女队成立为网球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这支年轻的运动队将向更高的目标努力,锻炼自己为学校争取荣誉。

推荐采访教师:陈利军(17502908097)

推荐采访同学:曹艺(13772417891   王泽华(18792548659

 

获奖记录

12017年第13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团体第5

22017年第13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行政法学院2015级倪国鹏获得男子单打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