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体育活动
  3. 运动代表队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运动代表队

西北政法大学校排球队简介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排球队介绍

(一)简介:

西北政法大学排球队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校体育部,现带队老师为体育部刘斌老师。自成立以来,我们一路跌跌撞撞,曾经有过彷徨,有过挫败,但最终,心头的那份对排球的挚爱让我们坚持下来,并走到了今天。现阶段,学校的排球气氛越来越浓厚,排球运动也是开展得如火如荼。近年来,对排球感兴趣的学生越来越多,各学院的排球队人数不断增长,校队的规模更是不断扩大。

我们在排球场上学会如何轮流上阵、如何等待轮候、如何在输掉比赛的时候不低头、如何对胜利的对手说声恭喜。学会传球,信任队友,不把所有的荣耀与关注都揽在自己身上。同时,团结一致、分工协作、相互沟通,也是对每个队员最基本的要求。我们不在乎炎炎烈日,只为心中的那份执着,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能站到更高的地方。

(二)未来寄语:

这是一支年轻、活力、向上、顽强的队伍,

这里有最真诚、最拼搏、最热情、最可爱的伙伴;

我们懂得彼此的追求与渴望,

我们理解彼此的懊恼与气馁;

在这里,我们保持初心,用汗水抒写青春的乐谱,

在这里,我们脚踏实地,用热血渲染人生的华章;

我们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我们更相信,循梦而行,向阳而生。

一、优秀队员

1、劳婧,民商法2017级六班,联系方式:18220823309

2、奥布力喀斯木,公安学院17级侦查二班,联系方式:15292904951

 

 

 

 

三、球队合照

微信图片_2019053019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