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体育活动
  3. 运动代表队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运动代表队

西北政法大学校啦啦队简介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啦啦队隶属于校体育部,现带队老师为体育部马晓云老师和李新萌老师。校啦啦队每年代表学校参加由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体育协会举办的相关比赛,也受邀为校迎新晚会、大学生艺术节跳开场舞活跃气氛,还受邀参与校篮球赛决赛中场加油助兴,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锦标赛中分别获得中国风健身操舞梦桃仙甲组第一名、HipHop街舞规定甲组第二名、竞技健美操女子单人甲组第二名、花球啦啦操甲组第三名、艺术体操纱巾操第三名、健身排舞规定甲组第六名的好成绩。在过去的17、16年举办的省赛中:我队分别获得中国风健身舞响扇第一名,hiphop街舞规定套路列第二名。11年比赛啦啦操花球套路在陕西省各大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12年啦啦操花球规定套路第四名:13年啦啦操花球套路第三名、街舞规定套路第三名、街舞自编套路第五名:14年啦啦操花球规定套路第三名、蒙古舞第一名、街舞规定套路第三名;15年获得蒙古舞规定套路第一名,街舞规定套路第三名。除此以外,我队还受邀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与西安体育学院及众多西安高校啦啦操队伍为该赛事加油助兴进行比拼,荣获全国三等奖、最佳表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