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规章制度
  3. 综合管理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管理

西北政法大学 体育部网站管理制度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一条  为加强体育部网站的规范管理,建立规范的信息采集、审核、发布、更新机制,做好网上信息发布工作,促进网站健康发展,安全高效运行,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及《西北政法大学校园新媒体管理暂行办法》、《西北政法大学二级网站建设与运行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制度,结合体育部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所指网站为“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址为 https://tyb.nwupl.edu.cn/

第三条  网站发布的任何信息必须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网络管理相关规定,符合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相关要求。

第四条  坚持“先审后上、准确及时、保证质量” 的原则,未经审核的信息一律不准上网发布。涉密文件,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不应公开的信息,有损学校和体育部声誉形象,对学校和体育部产生不利影响的信息不得在网上发布。任何在网站发布的信息必须严格按照“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和“公开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公开”的保密要求,依据《西北政法大学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办法》的规定,依照“谁公开、谁审查、谁负责”的原则进行保密审查,对拟公开信息内容是否属于不予公开情形的审核认定。

第五条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是体育部网站建设第一责任人;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体育部主任为信息发布第一责任人,分别负责党建、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稿件的审核

第六条  体育部网站实行专人专号管理,具体负责网站的建设、维护、协调和日常管理工作。主要职责是:

1、负责对体育部网站进行总体规划设计,总体负责网站建设管理、栏目设置管理、页面版式设计等;

2、负责体育部网站日常维护、运行管理等工作,并协调解决网站管理中出现的问题,监控网站的运行状况,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网站的正常运行;

3.负责向学校网站推送体育部新闻和信息。

4.每学期至少进行一次网站的备份工作,制定应急处理预案,一旦发生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及时报告体育部领导和学校信息网络中心,迅速作出处理。

 

 

 

            体育部

 

                2020年3月7日

 

 

上一篇:体育部民主决策规程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