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规章制度
  3. 岗位职责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岗位职责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主持本级党组织全面工作,是体育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传达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决定,研究制定党组织工作计划并督促执行。主持党组织有关会议,研究相关议题并作出决定。

负责体育部思想政治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带头联系党支部、联系师生、联系人才,带头讲党课、听思政课,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错误思想作斗争,经常与党员谈心谈话,主动关心、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

负责体育部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和管理监督工作,是体育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带头抵制“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

四、负责体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五、支持体育部工会等群团组织工作,支持教职工(代表)大会发挥作用。

六、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体育部

                      2020年6月

 

 

上一篇:廉政监督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