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工会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活动

体育部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金牛奋蹄辞旧岁,虎跃龙腾报春来。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体育部开展慰问活动。 

1月30下午体育部班子成员翟水保、潘瑞成、褚俊、陶宝峰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体育部离退休教职工和假期值班人员,向他们送去体育部全体在职教职工的关心,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班子成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身体状况,并通报了一年来体育部取得的办学成就和改革发展情况转达了全体在职教职工对他们的问候与关心,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支持体育部发展,积极为体育部发展出谋献策。

离退休同志体育部的关心和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为体育部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体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赵红娟,工会张翔、李丹,教研室主任赵昆、丁雨、冯俊等同志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张翔         审核: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