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22日下午,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理论学习此次会议除第二党支部党员外还邀请了陈秋丽、李强、苏舟三位群众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聃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由体育部副书记褚俊宣读了《关于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选举结果》的批复,然后由李丹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丁雨领学《刘国忠书记在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讲话》。 李丹传达《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精神。

最后,各位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体育教师和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建议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刘斌     审核: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