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按照体育部党总支安排和要求,第一党支部于20223月4下午1430在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宝峰主持。

首先,陶宝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在点评环节,党总支书记翟水保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组织较为规范,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基本做到了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团结党员非党员;二是要提高全体党员共识;三是党支部是体育部建设很重要一环;四是党支部会议程序要规范;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

陶宝峰在总结环节指出,全体党员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完成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体育部第一支部

                                    20223月4

 

 供稿:张翔     审稿: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