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第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12月14日下午,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在长安校区体育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建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隔离党员线上参会)。

会上,首先由李丹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从多个方面谈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接着,吴建平讲了《党员干部要讲规矩不辱使命主动担当有作为》、潘瑞成讲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吴建平在会议总结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巡视整改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丁雨       审核:褚俊      编辑: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