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报告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安排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并制定学习计划和实施方案,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向支部党员宣传全会召开的意义和重要性,并于2021年12月1日召开会议,学习研讨六中全会精神。会上,翟水保同志讲了《如何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内涵》的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十个方面谈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12月15日在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上支部书记陶宝峰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特点与重大意义的体现”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通过交流研讨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贯彻到个人的日常教学工作当中去。

要求大家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形式自学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做到学原文、悟原理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将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引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落实各项体育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典型人物:翟水保

翟水保同志不仅个人能够积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还能够通过学习总结体会和学习要点,指导支部其他党员学习,为大家学习全会精神提供了抓手,使大家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更加透彻。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