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网站!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体育部01
  • 浏览量:

 

按照体育部党总支部以及《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和要求,2020921日上午1000,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围绕体育部班子“四个查一查”自查报告、第一党支部自查报告和体育课程思政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宝峰主持。

会上,首先由赵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接着分别由党总支书记翟水保同志、第一党支部书记陶宝峰同志就体育部班子“四个查一查”自查报告、第一党支部自查报告进行了说明;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以上内容进行了逐一讨论发言。

陶宝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使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人民是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是抵御风险挑战、提高国家治理效能的根本保证。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和体育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